大尺寸3D打印缓慢 ? IEMAI 3D有办法

大型3D打印机的成型速度是经常被批评的问题之一。当我们打印超过一米的模型时,通常需要数十天的处理时间,这对于用户来说是无法接受的,并且无法反映3D打印的优势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IEMAI 3D推出了大流量的3D打印头。物料通过量可以达到每小时1公斤。打印一个175厘米高的模特只用了52个小时。

使用大流量打印头打印一比一人体模特只需要52小时

大流量打印头需要使用Ø2.85/ 3.0 mm的线材和Ø2.0mm的标准喷嘴,可以打印超过1mm的层厚,是同一型号的打印效率的5倍层厚度为0.2毫米。同时,我们还提供0.4-2.5 mm范围内不同规格的喷嘴,以满足不同层分辨率的需求

高流量打印头的最高打印温度可以达到300°C,并且与ABS,PC,PA,PLA,TPU,PETG,ASA,HIPS等兼容。大流量打印头可轻松安装在我们的大型工业打印机YM-NT-1000和YM-NT-750上。两种工业模型都是密封的和隔热的,其构造板可以达到120°C,在您打印一些工程塑料时,这种温度条件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。

快速打印时如何确保材料干燥??

我们也考虑了这个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方案

在3D打印过程中,如果材料吸收水分,则会产生大量气泡并影响零件的性能。当使用高流量打印时,气泡会很明显,这会影响整个零件的表面效果和性能。

因此,我们推出了大容量的灯丝加热和防潮柜,以配合高流量打印头的使用。防潮柜最多可存储3卷5 Kg线材或12卷1 Kg线材,与Ø1.75/ 2.85 / 3.0 mm的线材兼容,最高加热温度高达80°C,最小湿度可控制高达10%,并且它支持一次打印两根线材。

在干燥过程中打印PC灯罩时显示出极高的透光率

大流量打印头和防潮柜安装到工业模型

↓↓IEMAI3D产品详细介绍↓↓

       

东莞一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。其品牌IEMAI 3D是全球工业级3D打印机品牌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种材料兼容问题的“多合一” 3D打印解决方案。IEMAI 3D支持3D打印市场中的大多数热塑性材料,并协助用户解决制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所有3D打印机和材料均已获得CE和ROHS认证。我们非常重视品牌建设,已获得中国、美国和欧盟的商标证书。我们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,并已获得软件版权,发明专利,实用新型专利,外观设计专利,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。目前,我们的3D打印解决方案已应用于航空航天,汽车,石化,医疗和电子制造。
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