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TCT展会

    TCT展源自英国,自2015年开始在中国上海首次举办,到2020年,TCT亚洲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3D打印技术专业展览会,展出面积超过20,000平方米,参展企业超过300家。参展企业提供包括从三维扫描、工程软件、增材制造设备、后处理加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。

一迈 IEMAI 与 TCT

    这是一迈 IEMAI 3D连续第5次参加TCT Aisa展会,见证着TCT Asia和增材制造行业的发展,一迈始终秉承着“为应用而生”的理念,专注发展中国增材制造事业,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多材料兼容的3D打印解决方案,重点针对PEEK、PEKK、ULTEM 9085/1010、PPSU 等高性能材料,同时兼容通用工程塑料和功能性材料。

专业级3D打印机产品系列

    一迈的产品线主要分为高温系列、工业大幅面系列和专用设备系列。其中用户大多集中在航空、汽车、医疗、制造业和科研教育等领域,高温系列由于可以打印ULTEM 9085这类航空级别的材料,受到了法国赛峰、中国商飞、UAC等多家航空公司青睐。工业大幅面系列(含高温系列的MAGIC HT MAX)由于可以打印较大尺寸的PC、ABS及尼龙等材料,而受到泰国丰田厂以及国内其他汽车厂(品牌不公开)的青睐。而由于PEEK的可植入特性,高温系列在国内外同样积累了众多医疗客户和少数临床案例,除PEEK材料的植入方向外,导板、术前辅助、康复辅具、医美等领域也正在逐步深入。

TCT重点展品

    一台几乎所有部件都是3D打印的原比例摩托车原型,使用了PEEK、尼龙、碳纤尼龙、PC、TPU、PETG、PLA等材料组合打印而成,由挪威摩托车制造商TANGERAS设计,所有材料由诺思贝瑞提供,一迈 IEMAI 3D 负责3D打印落实及后处理。

↓↓一迈 IEMAI 3D 品牌简介↓↓

    东莞一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专注于3D打印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,其品牌一迈 IEMAI 3D是全球化的工业级3D打印机品牌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材料兼容的“All in one”3D打印解决方案,支持打印市场上绝大部分的热塑性材料,帮助用户解决在制造生产中遇到的难题。我们执行产品研发及生产的高质量标准,所有的3D打印机和材料均已获得CE和ROHS认证。我们重视品牌打造,目前已获得中国、美国、欧盟的商标证书 。我们追求核心技术研发,目前已获得软件著作权、发明专利、实用新型专利、外观设计专利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。现在,我们的3D打印解决方案已应用到:航空航天、汽车、石油化工、医疗和电子制造业。

滚动到顶部